謠言傳 Switch 銷售無力!新主機預計 2024 下半年推出?

謠言指出任天堂將於 2024 年下半年推出下一代遊戲主機。 

消息來源向 VGC Development 透露,未宣布的新主機開發套件已經交給合作夥伴工作室,計劃於 2024 下半年推出,以確保任天堂有足夠的庫存來滿足發售需求。 

消息還指出,下一代主機可以像 Switch 一樣在手持模式下使用,並配備 LCD 屏幕,而不是 OLED 屏幕,以降低成本。它還配備有一個插槽,用於放置實體遊戲卡帶。 

switch

然而,關於是否與 Switch 遊戲具有向下兼容性的重要問題尚不清楚。任天堂目前也尚未出面說明。在 5 月,任天堂表示傳聞已久的 Switch 後繼機種最早要到 2024 年 4 月才會發售。任天堂總裁古川俊太郎在投資者說明會上解釋說,公司在 2023 /24 財年內(截至 2024 年 3 月 31 日)不考慮推出新硬體。

儘管 Switch 的銷售有所下降,但任天堂並不急於推出新主機來應對下降,因為它預測在未來一年中銷售量還會下降。關於新主機的傳聞已經流傳多年。有傳聞稱,新主機將提供類似於 PS4 的強化圖形效能,但目前尚無任何官方關於這款任天堂新硬體的信息。 

本文轉自 IGN


相關報導:Switch 主機全世界銷售量突破一億台 ─ 史上第七台

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